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化学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会议

【 点击数: 17     发布时间: 2022-10-04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档案管理工作,527日下午4时,化学工程系在化工楼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主题会议,会议邀请了来自福州青年人才开发中心的金亮老师。

会议上,金亮老师首先向毕业生们介绍了什么是青年人才开发中心、讲述招聘会的一些内容,而后介绍了人事档案的重要性和后续毕业工作档案的去向,他指出,无论是考公还是已经与第三方企业签订合同,都应按照学校的要求来填写毕业生就业登记协议书和就业报到证,才能让自己的档案留在自己的工作归属地人才市场。

最后,金亮老师着重强调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和个人档案转移工作,这也是此次会议的重点,他再三提醒同学们对待这两件事一定要认真负责,这也是能够顺利工作的关键。

此次会议的开展有利于帮助毕业生们更好的了解一些毕业后工作的转接,深化思想认识,帮助他们顺利的完成毕业。



(化学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传媒中心宣  宁吴广/  陈敏/图 )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