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师恩如海,感恩在心

【 点击数: 12     发布时间: 2022-10-04

910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学子于化工楼为教师们准备了一份亲手制作的礼物,并由学子代表亲手送至教师们的手中。

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中秋。在教师节前夕,为表达对教师们的感恩之情。化学工程系学子代表捧着为教师们准备的鲜花、书画卷轴和叶脉书签送到各个老师手上,并送去真挚的祝福。卷轴由书画社为教师们挥墨书写;叶脉书签是2020级党员用校园内的树叶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制作的。卷轴上的书法行云流水,笔锋飞舞;书签上的细小脉络玲珑剔透,细致精巧。化学工程系学子用自身的行动表达对教师的感激和爱。

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亦融融。化学工程系全体学子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

(化学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传媒中心宣  袁文浩/ 郑慧玉/图)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