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花灯如月,以寄思乡情

【 点击数: 11     发布时间: 2022-10-04

910日,化学工程系举办中秋节的花灯活动,号召我系学子积极参与,丰富学生在校生活

中秋佳节,化学工程系学子运用专业知识调制胶水,巧妙运用气球、纸张、叶片等材料,将纸张用胶水粘贴在气球表面,等待干燥成型,取出气球并用落叶装饰,简单却又精致的中秋花灯便出现在眼前。打开灯光的花灯如同中秋夜空中圆月,点亮了属于异乡学子的明灯。

中秋佳节,明月当空。本次活动充分锻炼了学生动手能力和想象力,展示了化学工程系的专业特色,同时大家在互动中也加深了感情,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化学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传媒中心宣  袁文浩/文  曾雨欣/图)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