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迎优秀学子,铸时代英才

【 点击数: 15     发布时间: 2022-11-07

沐金风,杏坛披锦绣;唷清韵,学子谱新篇。912日,化学工程系迎来2022172名新生,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校园注入了新鲜活力。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化工系各级学生作为迎新志愿者引导新生入校。

化学工程系分别在中区和西区设置两个报道点。迎新志愿者在校门口等候新生,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了解校园并将新生带领到各区的报道点进行签到。遇到需要帮忙的新生,党员志愿者总是冲在前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烈日当空不言苦,汗如雨下不说累,迎新志愿者力所能及的帮助新生解决开学的各种问题。化学工程系系主任老师林旭聪老师、团委书记陈智伟老师、新生辅导员张华荣老师、辅导员陈成老师到各个报道点莅临指导,亲切问候新生,让报道新生感受到家的温馨。

迎新工作在迎新志愿者的汗水中正式落幕,化工系新生也如数加入化学工程系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


(化学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传媒中心宣 曾雨欣/ 郑慧玉/图)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