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教研活动

【 点击数: 11     发布时间: 2022-11-17

做好疫情防控恢复线下教学工作,了解评估专业质量进展情况1116日晚七点,化学工程系主任林旭聪老师召集本系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召开化学工程系教学研究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分成以下个环节提高站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系主任认真听取辅导员关于开学学生报道情况,分析了当前的疫情对正常教学工作的影响,根据学院的精神工作指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暂缓返校学生落实好线上教学工作严格有序做好线下教学工作。专业质量评估工作进展情况系主任分别听取了化工专业、过控专业本次评估报告进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同时结合自己撰写的应化专业评估报告提出意见以及建议,并且让教学办、学工处做好评估报告相关的支撑材料。积极组织教师申报指导学生竞赛,增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老师们讨论,提出优选合适的学生积极组建团队参加互联网+及各类学科竞赛,以赛促学。




(化学工程系宣)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