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游毅副院长到化学工程系指导教学科研工作

【 点击数: 57     发布时间: 2023-03-03

32日,至诚学院游毅副院长和教学实践第二实训中心姚东生主任来到化学工程系教学楼,指导化学工程系本科教学和专业科研工作。

游毅副院长在化工楼102召开调研指导会议,化学工程系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上,游毅副院长了解并关心化学工程系教学、科研情况,从工作量考核认定、教学体系优化、科研实验创新、学生能力培养研究生考试动员给予了科学的指导和建议。他强调,要深入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会精神,按照学院学期初工作会议的安排,加快学科建设进度,在确保教学质量的同时,加大专业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专业的社会认可度,服务于学院应用型大学建设高质量发展。




(化学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传媒中心宣  曾雨欣/文  曾雨欣/图)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