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动态

泉港校区学生干部培训会

【 点击数: 34     发布时间: 2023-04-1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意识和能力。411日,陈智伟老师在泉港校区教学楼502教室为2022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专升本)学生干部培训。

会上,陈老师从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工作技巧、工作原则、职能作用、工作方法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培训。要求学生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严于律己,树立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他就“如何提高学生干部的执行力”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方法,并勉励广大学生干部要树立牢固的执行理念和强劲的执行力,以身作则,敢为人先,起表率和模范带头作用。

  


图/肖甘萍 文/张华荣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