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办事指南  团学指南

化学工程系学生请假流程

【 点击数: 702     发布时间: 2017-10-17

各年级、各专业:

    根据系教学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凡是涉及到课程的请假都要按如下流程办理请假手续,未正常办理请假手续者,将根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和《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学生课堂纪律暂行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一、学生请假时间审批流程:

坚持非必要不请假原则!!!  

   1、学生填写请假条,说明理由、标注请假天数;

   2、家长出示意见;

   3、请假一天内的,先由相关任课老师签字,再上交辅导员审批核实;

   4、请假一天以上、两天以内的,由辅导员出示意见,报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审批;

   5、请假两天以上、一周以内的,由辅导员、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出示意见,报系主任审批;

   6、请假一周以上的,有辅导员、系学生工作负责人、系主任出示意见,报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审批.

 二、请假流程如下:

  (1)正常上课期间(有涉及到相关课程)

   学生下载纸质版本请假条先找相关任课教师签字---〉报辅导员审批---〉辅导员批准后学生上“至诚信息系统”做好相关登记即可。

  (2) 周  末(未涉及到相关课程): 

   学生来电或发信息给相关辅导员,得到批复后上“至诚信息系统”做好相关登记即可。

  (3)节假日:

      由各专业班长负责制作统一“假期”去向登记表,每个同学再上“至诚信息系统”做好相关登记即可。

 三、请假条附件化学工程系学生请假条(2022年5月更新).pdf

 

版权所有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学工程系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化工楼一楼
联系电话:0591- 管理登录